晓栩想做一瓶咸鱼酱

大号@时雨龙葵永远喜欢约瑟夫,这里是小号。

  “不管怎么样,我都觉得我们有重新梳理线索的必要。我再说一遍,我是从同学家回到自己家,正要开门时遭到了背后袭击,中间发生过什么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醒过来后就遇见了你们。”



  “我和国木田先生、太宰先生以及与谢野医生是武装侦探社的同伴,我们醒来后发现大家突然间都聚到了这个房间里。那个时候……我听从了国木田先生和太宰先生的指挥,和他们分开,却被人从身后近身打晕。”中岛敦回忆着自己昏迷前的情况,有点不好意思的摸摸自己后脑勺,居然被人打晕了什么的……



  “啊,这么说起来的话,我也是。近战真的是苦手呢……”



  “您的意思是说,您也是被人从身后击晕的?”



  “bingo!”太宰治打了个响指。



  “可是您当时不是和国木田先生在一起吗?您遇袭的话您的同伴应该会有所察觉啊。”



  “可惜很遗憾,”太宰治耸肩,“国木田跟我一样。”



  被太宰治点到名字的男人一言不发,面无表情的推着架在鼻梁上的眼镜,推了一下又一下。



  “那这么说,大家都是被人从身后击晕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来到了这里?”



  没有人摇头否定,你倒吸了一口冷气。



  “这样的事情,根本不是一个人能做出来的。”你缓缓道出这个真相。



  不可能存在一个人同时将多个人从身后击晕,因为这个人没有分身,除非他是……



  这下子,事情越来越扑朔迷离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