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栩想做一瓶咸鱼酱

大号@时雨龙葵永远喜欢约瑟夫,这里是小号。

汇合剧情点·part2

  AM7:39。

 


  你听到附近有人在说话。

 


  “太——先生,——有了——迹象。”

 


  “让我——”

 


  “真是位——小姐呢。”

  

 

  是说话声,你听不太清。

  

 

   只知道有人说话,很吵。但是,也很安心。

 


  “她的——很重,但现在——不会——。”

 


  “这是……谁在说话?”你想。

 

 

  “人——别碍我——,只要能——,就——从这里出去了!”

 


  “哎呀,——之芥,————我们被困在这里了。”

 


  “首领。”

 


  “很重?什么很重?芥之芥是谁?”你分析着刚才听到的不完整片段。但你并不知道自己的手指抽动了一下。

 


  “与谢野医生,刚才——动了!”

 


  “动了?”你听见少年略激动的大喊,却不知道他话的意思。

 


  “看来是——来了,把水给我。”

 


    很快,你便感觉到有水洒在你脸上。

 


    很凉。

 


    像是突然间掉进了冰窟里,打了个激灵。那一刻呼吸和心脏突然间骤停,下一秒又像是被电流刺激过而恢复过来。

 


    你缓缓睁开双眼,只能依稀看到模糊的身影。

 


  “我……”你张口说话,却发现喉咙哑的根本说不下去。

 


    白发的少年递过来一瓶水。



  接过还是不接过,点我做出你的选择

评论

热度(16)